民主3: 新政治 转型 民心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马华公会中央委员会(中委)侯选人


拿督汤木律师竞选宣言

新政治 转型 重回民心
28/3/2010,马华公会整个最高领导层,包括总会长职位在内,终于交回到马华最高决策机构,即马华中央代表大会的中央代表手中。这是不单历史性的重要关键,同时也将决定马华未来的领导模式及所选择的斗争方向‭。
我谨此真诚地呼吁中央代表 们,要无畏无惧的做出明智选择。马华与广大华社的未来就掌握在大家的手中。凭您们的智慧与良心来作出抉择,选出让华社及全民都共同认为能够将马华引领向新高 峰的最高领袖‭。
我以非常慎重的态度告诉我党 同志,即将来临的党选将决定了党被社会大众接受的程度及前途。我们能否让大家心中所热爱的党展现新的气象,在未来日子里继续昂首光荣阔步迈进?我坚信同志 们绝对可以更新而变化,使党迈向美丽新世纪及充满活力。让大家都以马华人为荣,以马华人为傲。我恳求同志们,在投下神圣的一票前,必须考虑到马来西亚华社 的前景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